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文列述潪㵆發展控股有限公司(「潪㵆」)及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的私隱政策。閣下向我們提供閣下的個人資料,即表示閣下同意本私隱政策以及我們按照本私隱政策所述方式對閣下的個人資料進行的收集、使用、取用、轉移、儲存及處理。

1. 承諾

本集團瞭解及明白客戶、網站訪客及流動應用程式用戶對個人資料私隱的關注。本集團尊重個人資料的私隱,承諾全面實施及遵行《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香港法例第486章)(「私隱條例」)下的個人資料保護原則。

2. 資料搜集

由於本集團在業務上的不同需要,您可能須向我們提供您的個人資料。有關所收集的個人資料亦將陳列於相關的個人資料收集聲明之內並於收集個人資料時或之前向您提供。

您可透過本集團旗下相關的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或通過其他媒體,自願向我們提供您的個人資料作不同目的。如您未滿十八歲(18),在您向本集團提供您的個人資料前,須先徵得您的父母或監護人的同意。

3. 所收集個人資料的使用

本集團會將您的個人資料用於以下用途:

  • 就我們的日常營運和行政管理,與閣下聯繋;
  • 進行市場調查及數據分析;
  • 進行身份辨識及核實;
  • 執行我們的法律權利;
  • 履行適用於本集團的任何成員之法律或監管義務;
  • 處理閣下的查詢或要求;及
  • 不時經閣下同意的其他用途。

如需要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於新的用途(即除上述用途(或任何其他直接相關用途),我們會先獲得閣下同意。

4. 個人資料的披露及轉移

我們可能會就上文列明的用途(或任何直接相關用途)向下列人士(不論是香港境內或境外)以及其他我們認為適合的人士披露或轉移閣下提供或我們從另外的方式收集的個人資料:

i) 本集團任何成員、部門、業務或合作夥伴;

ii) 本集團的代理、顧問、分包商、服務供應商,或對我們承擔保密責任的任何人士;

iii) 依據任何司法管轄區的法律或法院命令的要求須向其承擔披露義務的人士或按要求須向其作出披露的任何政府或執法機關或行政機關。

5. 個人資料的保安及保留

在任何法律及監管要求的前提下,我們會以適當方式保存閣下向我們提供的個人資料,並且僅會保存直至達到上述用途所需的時間為止,其後該等資料將予銷毀。

為確保我們從閣下收集所得的個人資料的正確使用及維持準確,並為防止對該等個人資料的未經授權或意外情況下的取用、處理、刪除或其他使用,我們已實施各種實質、電子及管理措施,為我們收集所得的個人資料提供保障及確保其安全,並已設定適當的保安政策。然而,我們無法保證透過互聯網或其他媒體進行資料傳輸會完全安全。

6. 私隱政策聲明的變更

本私隱政策聲明將不時更新、修改或修訂,並公佈於本集團的網站及/或流動應用程式時即時生效。

7. 查詢

若您有任何疑問,或欲查閱或改正相關您的個人資料或撤銷使用個人資料,請以面書及郵寄形式與我們的個人資料私隱主任聯絡:

香港新界葵涌貨櫃碼頭路77-81號Magnet Place 1座9樓901, 902及908室

個人資料私隱主任收

(信封上請註明「保密」字樣)

我們有權就任何個人資料查閲要求收取合理的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