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責任:

我們致力實踐社會責任,包括在職場推廣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關注勞工權利,在整個供應鏈中確保公正勞工慣例,並以 ISO 45001:2018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為優先考量安全與健康。

集團致力依循全面的職業健康與安全政策,為員工和分包商提供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環境。所有運作均以維持高職業安全和健康標準為重點,集中對所有員工、分包商和公眾而執行。

我們致力遵守《工廠及工業經營條例》、《職業安全及健康條例》和任何其他相關法例或規定,以確保給予所有員工和分包商安全工作環境。我們的目標是防止建築工地發生意外,確保政策在所有工地得以實施,並確保所有層級員工都能有高標準的安全和福利保障。我們還積極參與本地社區事務和慈善活動,以加強與各持份者的關係和建立信任。

 

以我們最近在致力于提升建築安全及社區福利上的工作為例,我們附屬公司富林工程營造有限公司很榮幸獲承建商授權簽署人協會(CASA)邀請,負責策劃和製作一段重點關注建築安全實踐的宣傳短片。該影片在協會於2024年3月25日舉行的週年慶典上首播,並得到不同專業領域的行業領袖和合作夥伴的一致好評。反映了我們在提高建造業安全意識方面的努力和責任。

(以上短片已獲CASA授權發佈)
集團為本地社區和非政府組織贊助口罩,以幫助抗疫2019冠狀病毒病。
集團贊助本地體育機構以推動香港青少年體育發展。
集團贊助本地建造業專業機構的各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