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致辭

主席致辭

尊敬的持分者:

我很高興與大家分享潪㵆的最新進展。作為董事會主席,我很自豪能夠領導一支專業團隊,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建築服務,為我們的股東創造價值。

過去一年,受全球疫情影響,我們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然而,我很高興地匯報,儘管面臨這些挑戰,我們仍然保持堅毅,繼續高效和有效運作。

年內,我們成功完成了多個標誌性項目,並榮獲香港商業時報頒發2022年「年度最傑出裝修工程承建商」,繼續致力加強與客戶、合作夥伴及供應商的聯繫。我們能夠成功交付高質量項目,全歸我們員工儘管面臨挑戰,仍辛勤工作和奉獻,致力作出最大承諾。

集團將同時開拓新業務,在物業發展方面達到以合營模式合作新建基本工程的新里程碑。

在潪㵆,我們認識到可持續發展和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要性。我們致力在健康和安全、環境保護和社會責任方面實踐最佳方案。我們的目標是通過平衡我們對經濟、社會和環境影響,為各持分者創造長遠價值。

展望將來,我們對未來保持樂觀,在持續專注優秀經營下,致力追求增長機會。我們將繼續投放資源在我們的人員、流程和技術範疇,以提高我們的競爭力,更好地為客戶服務。

最後,我要感謝我們的股東、客戶、合作夥伴和員工對潪㵆的持續支持和承諾。我們期待璀璨未來,為各持分者創造價值。